close
微笑阿忠.....

詞/曲~思蓓學姊..(應該是這樣寫ㄅ)

你走過來 給我鼓勵
就像朋友 沒有距離
你微笑的臉 給我肯定
像是說道 我一定可以
要一起走過 不輕言放棄
那番細心 早已深深烙印

來不及說的再見 我留下無盡想念
告訴自己 不要流淚 你其實沒有走遠
這一刻為你祈禱 我要過的更好
在我心中不會忘記 那個微笑的你

一切來的太急 難以相信
相處片段 如今變成了追憶
這次分離 只是意外插曲
我會堅強 繼續地向前邁進
句句叮嚀 我會謹記在心
謝謝認識你 我成長的動力

來不及說的再見 我留下無盡想念
告訴自己 不要流淚 你其實沒有走遠
這一刻為你祈禱 我要過的更好
在我心中不會忘記 那個微笑的你

來不及說的再見 我留下無盡想念
告訴自己 不要流淚 你其實沒有走遠
這一刻為你祈禱 我要過的更好
在我心中不會忘記 那個微笑的你

微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8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