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心痛的......


一個早晨.....


早上的太陽耀眼的刺人.....


像是為老師而照的...


動身前往福園...


大家的心情是沉重的.....


唱著微笑阿忠....


接著靜默...


經過好遙遠好遙遠的路程......


到了...


映入眼簾的是老師的遺照...


怵目驚心...


深深的牽動著我每一條心弦........


痛楚的感覺...


很難受..


接著入座....


老師的人緣真的太好了...


椅子排到外面都還不夠坐...


有些學弟還用站的...


念心經...


真的快哭了...


雙手合十....


替老師祈福....


是ㄚ..


該祝福老師了......


但是..


我就是不想相信..........


不要相信...


我還是只有那種老師出差去的感覺....


這樣算無情ㄇ...


大概ㄅ...


相信嗎............


校長介紹老師生平時....


我竟然哭了..


老師說..


教書是他的志業...


運動是他的興趣....


師母是他的最愛......


敬敬和展展是他最甜蜜的負擔....


大概類似這些吧...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然後唱歌...


相思雨.....


微笑阿忠......


回程的路上.......


大家依然靜默.......


前所未有的安靜...


只有哭泣的聲音........


祝福著老師...


來不及說的再見...


我留下無盡想念....


我會堅強...


繼續的向前邁進......


感謝你的愛...


你總是置阮身邊...


因為知影你的好........


老師...


張志忠菩薩....


出差完要記得回來喔.........


206的我們都在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78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